九九归一

每天苟一苟,活到九十九

百分百恋人(系列一) ①

他睁开眼的那一刻,潘多拉魔盒被打开

┄┄┄┄┄┄┄┄

实验室的灯光亮如白昼,精密庞大的仪器,身着统一白色制服的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在这里,感觉不到时间的流逝,一切井然有序冰冷严肃。
 终于,实验中心等到了这一天,对它存在意义的检验。

这是女人第一次来到这里,在此之前,实验已经数不清失败了多少次,实验结果又有多少次被女人隔着冷冰冰的屏幕给漫不经心地否决。

想着之前的失败,项目负责人战战兢兢陪同女人来到实验中心的核心研究室,整个实验室气氛高度紧张。

女人在人群的拥簇中慵懒婀娜地走上前,高跟鞋修长纤细的鞋跟落在光滑的地面,一声一声仿佛敲在所有人心上。

房间最中间的实验皿中,是糅合所有实验人员心血的一件实验品,甚至说,艺术品。这是在女人魔鬼般的严苛要求下,通过程序数据分析女人所有过往感情经历、交往对象以及从优秀人类中违法基因取样而精雕细琢出来的完美爱人。

最符合女人审美的完美肉体以及精神上炽热的爱意、绝对的忠诚……

女人看着防护罩中双眸紧闭处于休眠状态的生物体,按照自己心意创造的完美爱人,缓缓展露出些许满意的神色。“我很喜欢。”她用陈述句表示了认可。

实验……算是成功了吧,众人面面相觑,都悄然松了一口气。这是个反人类的实验,进来的人都签了保密协议,有的人是为了不菲的报酬,也有的人是生物研究的狂热信徒,而这一切的开端,只是因为女人一个疯狂的想法。

女人出身不凡,有着被身世娇纵出来的完美主义。她似乎什么都不缺,所以对一切都可以任性地过分挑剔。在物质追求达到顶峰之后,女人把目光投向了最不可控的,人这种生物上。她想要操纵人类最为强烈的感情之一——爱。她想要,打造属于自己的“百分百恋人”。

女人将它带回家,从唤醒它的那一刻起,它成为了他,他的喜怒哀乐全系在女人身上,他有力跳动的心脏、奔腾喧嚣的血液是为了女人,他存在的所有意义都在于女人。他没有名字也没有记忆,像一张纯白的画纸,等待女人肆意涂抹。

女人打量着眼前无一处不完美的他,精心修饰过的鲜红指甲从他饱满光洁的额头划过高挺的鼻梁来到柔软温热的红唇。她忍不住用手指调皮地蹂躏了许久,触感极佳,接吻的感觉一定很棒,她思索着一定要植入最完美的接吻教程给他。女人的手掌来到结实的胸膛,感受着休眠状态的他发出微弱但持续的心跳声。

女人玩够了这副完美的肉体后终于将他唤醒,宽敞明亮的别墅客厅中阳光跳跃而入,他基因完美的长睫毛微微颤动着睁开了眼。

瞳孔聚焦,视野里是女人娇美明艳的笑颜,被镌刻在基因的爱意悄然激活喷涌而出,他难以抑制地将女人拥入怀抱仿佛找回了自己遗失已久的第二根肋骨,他垂下头深深地吻住女人小巧精致的耳垂,性感的声线溢出满足的喟叹,内心的渴求随着爱意疯狂膨胀,“抓住你了”他想,但是好像还不够,鲜红的心脏疯狂跳动,奔腾的血液承载着爱意流遍四肢百骸,他仿佛听见身体里每一个细胞在嘶吼着想要更多。

阳光下一双璧人紧紧相拥的场景美好如画,没有人意识到潘多拉的盒子已经被悄然打开。

评论(3)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