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归一

每天苟一苟,活到九十九

男朋友太纯情了怎么破

作为母胎单身狗

好不容易脱单了

对象还是一朵十分符合自己口味的高岭之花

你一直满怀期待等着你的男朋友兼学长兼部长对你伸出罪恶的魔爪

可是没想到

从确定关系已经过去了大半年

你俩的关系依旧仅限于拉拉小手拥抱一下

连亲亲都没有

“可恶,小气,亲一下都不给!”自习室内,看着阳光透过落地窗洒在男朋友身上,扑闪扑闪的长睫,线条干净的侧颜,形状完美的红唇,你忍不住嘟嘟囔囔:“暴殄天物!简直是暴殄天物!”

男朋友感受到你火热的视线,转过头,温柔地冲你一笑,带着真情实意的困惑低声问道:“怎么了?有哪一道题不会做吗?”

你捂着胸口,感受到胸膛里的小鹿正扬着蹄子肆无忌惮撒欢的时候,啪叽一下,摔死了

你深吸一口气挤出一抹温婉的微笑摇了摇头

然后看着你的男朋友带着“因为不用被人打扰学习而松了一口气”的表情自然地转过头重新投入学习的怀抱

“啊啊啊,这个狗逼男人,有本事你抱着书过一辈子啊!”

你在心里疯狂吐槽,自然错过了本该一脸严肃学习的男朋友嘴角翘起的可疑弧度


屡战屡败的你屡败屡战,又开始绞尽脑汁地思考到底要怎样才能成功上二垒

说起来这也成了你们之间的日常,明明你是个在闺蜜间出了名的老司机,可一旦对着自家“心思澄澈一张白纸”的男朋友,你这车直接哑火根本开不起来。

旁敲侧击委婉暗示呢,他稳如老狗一脸无辜地表示听不懂。

开门见山呢,你看着男朋友超凡脱俗不理红尘的正直模样,连要亲亲都不好意思说出口,深怕自己的虎狼之词玷污了这朵小白花。

最后你只能眼泪汪汪吞下苦果,在心里狠狠唾弃自己:你下贱,你就是馋他的身子。


你的男朋友,五官精致冷峻气质干净出尘,是院里出了名的高岭之花,当初多少人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却最终无功而返

作为资深颜控,你自然不能免俗。确定他是单身状态后,综合前人经验制定全方面进攻策略,先是越过千军万马直接打入敌人内部成为他的小部员,然后借职务之便温水煮青蛙让他熟悉自己的存在,最后瞄准时机一举拿下。


表白那天,你买了一对情侣戒指💍带着准备好的稿子在死党的打气加油中将他约到学校小树林。

稿子有些长你中间还磕巴了几次,你仿佛听见除了自己外更加紧张的心跳和喘息,抬头却只看见他平静中略带迫切?的表情和……微红?的耳根。

“……所以,你愿意做我男朋友吗?”长长的稿子终于结尾,你默默舒了一口气,抬头,一只修长好看的手伸开在自己面前

“你是不是有什么东西要给我?”

你顺着他的视线递出自己握在左手的戒指盒

只见他手指一挑打开盒子端详片刻,似乎满意地笑了笑,随后飞快地给两人把戒指戴好,他拉过你的手十指相扣,眼眸低垂温柔认真地看着你,软化的神情比平时生人勿近的高冷多了几分令人怜惜的乖巧意味,微笑着开口:“我愿意。”

整个过程顺利地不可思议,你甚至有种他比你更着急确认关系的错觉,而且这个新上任的男朋友温柔地跟之前的高岭之花判若两人。

总觉得自己仿佛进入了某人的圈套,但是思来想去你也没亏,最后怀揣着赚大了的小市民心态幸福地进入了梦乡。


话说回来,确认关系之前,对这朵高岭之花你是抱着只可远观不可亵玩的想法。但讲道理,既然成为了你的男朋友自然要有作为男朋友的觉悟,虽然他关心女朋友远离异性做的很到位,但是,他严重忽略了一个颜控的身心健康问题!

每天顶着这张完全长在你审美点上的俊脸在你面前晃悠,却仅限于拉拉小手抱一抱的亲密程度,你感到十分的憋屈,每次想主动却又怕显得自己太心急吓到了这朵看起来就没什么经验的小白花。


就这么熬呀熬,到了男朋友二十二岁生日这天

你们和朋友们在日租民宿玩到了很晚,最后大家都散了,只剩你们俩留宿在这里

看着男朋友喝得微醺的迷离模样,那眼尾的绯红让你心旌荡漾难以把持,被男色诱惑的你蠢蠢欲动地凑近他,却发现他是你踮起脚也够不着的存在,你叹口气,习以为常地准备放弃

却突然感到腰身一紧,抬起头就是一张放大的俊脸,微红的脸颊深邃的眼神殷红的嘴唇通通就在距离你不到一公分的地方,“卿卿”他柔声唤道,有几分撒娇的意味

你的心跳骤然加速,不自觉地闭上眼睛期待着接下来的吻,然而等了半天除了喷在脸上的热气什么都没有,你睁开眼依旧是一张怼在你面前的俊脸,无辜地冲着你眨着眼

往日他做过的狗逼行为一起涌上心头,你顿时怒从心起,一把搂住他的脖子,拉下来,亲上去,一气呵成,甚至一不做二不休趁着男朋友呆愣之际撬开他的牙关来了个热辣缠绵的法式湿吻然后喘着气心满意足地退开

还没来得及得意自己终于得逞,就看见眼前男人的眼神突然深邃起来

大脑发出危险的信号,一阵天旋地转之后你被压倒在床上

事到如今你突然有些紧张,思维发散:“我是不是该先洗个澡?”“幸好今天穿了成套的内衣裤”“第一次应该用什么姿势更好”“啊啊啊激动又紧张”……

你听见抽屉被拉开的声音,什么东西被塞进了手里,你心里仿佛有个小人在狂舞“他不会戴吗还是更希望我帮他?”

然后你感觉手上触感不对,低头一看,嗯?!户口本和身份证?什么鬼?!你呆住了

听着男朋友用低哑的嗓音解释到:“今天我二十二了。”

“嗯,我知道呀,这不是在陪你过生日吗?”

“我们俩都到婚龄了,明天去领证吧。”

你能感觉到他语气的认真,一副“我是个正经人不买票就绝不上车”的坚定模样

讲真的,你有点慌,你还没准备踏进爱情的坟墓啊喂!

但看见自家男朋友因为你的犹豫而突然失落的表情,你被美色所迷的大脑瞬间举白旗投降,立即点头答应,没办法你个颜控晚期见不得美人露出半点难过的情绪

你看见他笑了,弯起的嘴角和晶亮的眼眸,仿佛冰雪初融春暖花开,你捂住超速运转的心脏表示这波真的不亏


“车票预订成功,即将发车,请乘客坐稳扶好。”

你瞬间为自己脑补上一句旁白


欸,等等,这好像直接本垒打了

他为什么这样熟练,说的纯情呢,都是……骗……人……的……💔

这是你晕过去之前最后的想法



——完——


————————————

最近生活实苦,还是来点甜叭(*^ω^*)


评论(7)

热度(21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